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7月17日晚至18日上午,认证名为“胡耀邦史料信息网”和“胡德平”的微博用户相继转发布多条微博,澄清有关胡耀邦之子胡德平、刘湖,胡耀邦之女李恒(满妹)等人相关传闻,照录如下: 

7月16日16:04:

【胡耀邦史料信息网声明】胡德平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,因和父母住在一起,从未向所在单位申请过住房。1998年在全国工商联任职时,全国政协曾按标准分配过他一套住房,现在其前妻就住在那里。胡德平同志现在还住在母亲家里。 

7月17日21:47: 

转发微博@我爱铁芬尼:另外,胡耀邦小女李恒(满妹)早在2007年2月即已离开葛兰素史克公司。据官方公布的材料,该公司的贿赂案发生于2007年之后。 

7月17日23:42: 

转发微博@我爱铁芬尼:据确实消息:胡耀邦次子刘湖,1945年生人,于2005年退休,退休前曾任华润副董事长,是陈*云*女婿、华润董事长陈新华(2008年退休)同事。近来网传华润并购案发生于2010年(华润也有官方说明),与刘、陈无关。 

7月18日9:39

//@胡德平:“冬眠熊2010”先生:接受建议。彼愿往,我亦能往。按你意见,请确定三方会面地点、时间,指认举报的豪华住宅。此事也可公开进行,电视台参加也不反对。特致。另,亲爱的网友,今天打破了正常的信息交流,抱歉。胡德平

此前,微博用户@冬眠熊2010发出『共同验证建议』:“有个叫@二十九亩田的马甲,近日在网上举报说@胡德平在北京东二环有一处豪宅,并附了照片、评估了数千万价值,炒得沸沸扬扬。既然你言之凿凿,引起很多人包括我对此事的兴趣,你敢不敢公布真名实姓并随我一起去指认一下那处豪宅,看看是不是胡先生的?”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常红晓

常红晓

242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转型中国观察者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