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这套书值得买。
经过三个月的编辑,这辑书终于跟大家见面啦!这次的书装帧制作整体都都有大幅度的提高。嘻嘻,俺们也在进化中。



每个传统节日故事,都是一次与历史的相遇。读这样一套书,让孩子了解节日 传说的同时,同时将大师级别的美术熏陶给了孩子,该算是一次富饶的阅读旅程吧!还值得一提的是,每本书的最后,出版者贴心地附上了相关的历史小资料,让孩 子们读完故事后,知道故事之外还有更为广大的天地,而无论是天上的神仙,还是地上的英杰,最终都会落到地面上,回到普通人的生活之流中去。  
  节日因故事而生动,节日因故事而流传。跟孩子一起读这套书吧,领略我们集体记忆的河流里,那些被标注的瞬间……
目录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《小年的故事》朱成梁绘 司南改编
《春节的故事》朱新建绘 司南改编
《元宵的故事》励国仪绘 司南改编
《二月二的故事》杨景芝绘 司南改编
《端午的故事》秦龙绘 司南改编
《七夕的故事》马得绘 司南改编
《中秋的故事》刘大为绘 司南改编
《腊八节的故事》方骏绘 司南改编












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常红晓

常红晓

242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转型中国观察者

文章